今天最後一天了,築地日,為什麼今天才要去築地?
大概8點多就到築地了,先去『藏』沒有人,慘了、來晚了。據說限量的都不到7點就賣完了,算了,還是吃吧!順便補吃前天沒吃的海膽,出來後在門口買個一塊赤身$1400跟一塊『塞扣』$3400的,跟他說要帶回台灣,他一聽台灣,OKOK,算4000。還開始封包還塞一堆保冷劑,我還自備封口機,封緊一點,不然遇到米格魯就慘了。
市場上還買了海苔、柴魚等。逛到撐到餓了,總算又可以吃了。海鮮丼¥1000



這時準備回上野領行李,叫我老婆上去買布丁(站前2F),我去搬行李,趕回來時。她很高興的跟我說,那個布丁袋好漂亮(有保冷),要200元,買不下去,可是店長聽說要我們要帶回台灣,馬上按按按,把200扣掉了。真好,日本還是有人情味的。才買了6個一盒,保冷劑放超過10包。



這樣就完了嗎?對啊!不然要怎樣?要說台灣機場有多爛嗎?不好吧!

晚上12點到家都還硬的呢!冰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