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照著預定行程,一下飛機(落地到最久出來約20分),運氣很好,衝到移民局3分,沒人2分過,行李出現等3分,所以到京城線,哇,剛跑掉一班,算了。
到了東金屋,CHECK後,發現是吸煙的,跑下去跟他換,說沒房間,明天才能換。好吧!想說可以習慣就不換了。
先去嚴選洋食吃東西,據說要點牛肉燴飯跟可樂餅,看起來近近的,就從阿美橫逛過去,看到東西就順便吃看看,這個看起來跟吃起來就像『大型沒有章魚之燒的紅豆餅型』1個200。 在走到御徒町站旁的『嚴選洋食』
東京都文京区湯島3-40-7 カスタムビル7~8F 御徒町站
牛肉燴飯牛肉はご飯を煮込む 牛肉の煮込みライス
螃蟹奶油可樂餅 カニのクリームのコーラの餅
カニクリームコロッケ
根據他表示好像沒有牛肉燴飯(我們完全不懂日文),所以只好換蛋包飯(600)跟2個超貴可樂餅(1800),不過可樂餅倒是很好吃哦!
吃完本來要去池袋的櫻花屋買相機,覺得不妥,所以直接去新宿買。拿出第一台,(MILOTA X60)有人用過,所以換了第2台,OK打就估,他直接拿單子出來要我填,然後看護照,我說我已經有卡了。還原20%。算起來相機32300,退5%,還原20%,算起來7235,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現在都改成國際保證書了。
買完在去TOKYO HAND看一些亂七8遭的東西,逛到8點半,中間還看到一個女,為了試睡袋,脫光藏進去。
逛完後想吃個拉麵,去池袋吃無敵家,標題就是在講這件事,沒有開,工事中 真是nissan 我還印了折價券去呢!不過我記得這附近有火頭山?山頭火?繞來繞去,花了10分鐘,終於有找到,吃了滿足的一碗,一個味增,一個鹽味,都加了叉燒,一碗1000, 就這樣又坐錯車回到了上野睡覺,其他相片都在這裡了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824531  這天晚上變的蠻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