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很簡單,就是海洋迪斯奈、UNIQUL、指甲刀、撒龍趴司、中野、咖哩屋為主要目標。








今天一大早趕到高雄机場搭8點的日亞航班机,看起來沒滿,飛机上沒啥好報告,也沒上戶彩,(想太多)

飛行時間是三小時並非傳說中的2小畤20分。





約12點就到了而且停的超近,停第一個入口,是要給我們好印象嗎?




從過關(還不用衝)到換好力木津車票,還等了10分鐘搭1點的力木津巴士。

這是我第一次搭傳說中的利木津巴士,車子開到京王也2點初而已,還比電車快。  
只有很久以前搭過華航的精緻旅遊巴士。





事前已經申請EIC了,而且也EMAIL過了,所以飯店特別準備好『相鄰』的2個房 並且都對著都廳(我也不知大家為什麼都要看都聽,另一邊不知如何)。

單人房那間其實也是雙人房,所以應該算升等了。並將預約好的往迪斯耐的免費BUS車票交給我們。




京王設備不錯,有一個3公升電熱水瓶,吹風機是大支可以拿出來的,缺點是冰箱幾乎不能放東西,裡面是滿的。




東西丟著就出門去、先往第1個目標新宿牧場(搬家了變成歌舞妓町牧場),路上看到櫻花屋就先逛一下,


想消耗一下6千多點不然下次再來就過期了,東挑西看沒目標吃肉去。




之前牧場是15OO現在漲了變1680含稅。不過這價格還是比台灣便宜多了,醬汁也沒台灣那麼死鹹。吃不起淺草今半吃這個就很滿足了。





吃完力氣來了,上PEPE8F百元店大開殺戒,買了60項,在這裡制止了買咖哩屋的衝動,後來發現應該買的。

圖中有一個很輕的小凳子(400g),這可是隔天迪斯奈最好用最貼心的大功臣。






回去的路上順便買個迪斯奈票,思出橫丁旁邊四家票店都問了都是5600,還是找了傳說中大黑家買了(不知道其他間是不是也不用換票)

下圖中間有個思出橫丁看到沒!






再來為了把櫻花屋的6千多點用掉,勉強買了一個9800的電鍋。本來還搞不清楚1萬9跟9千8有什麼不同,


最後才知道差在MADE IN JAPAN跟CHINA,還為了退稅買了10800而不是9800的。  (敗家的理由)





順便下去隔壁(應該是小田急)百貨公司挑一下明天的午晚餐。

在小田急亂晃不小心又遇到pastel,太好了,自己送上門來,選了抹茶、藍梅、原味。 






我媽說走的很累,先挑了家看起來很漂亮的冰店〈TAKANO〉規定每人都要點,不吃都不行。

我點的看起來是藍梅,結果是酸奶,



浪費了1千多塊,唉又失血了。
回京王路上有間藥妝,還不貴先把貼布買好給明天備用在說。
早早休息準備明天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