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只有7個,為什麼硬要掰8個?

我也不知道

好啦!

1.因為我走成田,進市區最便宜的方式是京城電鐵1000元,終站跟起站都在這裡。趕時間還有skyline,40分鐘到機場。

2.多慶屋在這邊,雖然不是最便宜,但也找不到更便宜更齊全的超市,還有間業務超市。

3.雖離上野一站之隔,但是上野進出會浪費很多時間跟體力。御徒町轉車比上野方便

4.這站可以租腳踏車,一天300,3天600,有本事600圓代替所有的車錢。

5.晚上一定有得吃

6.白天就有燒烤可以吃(好瞎)

7.進可攻,有各式地鐵及JR交會。退可守,最後一天不用搭電車就可以把不足的買到爆。

8. 上野動物園有貓熊(這理由太瞎了),其實用有阿美橫跟os的理由還比較好

9.新開一家uniqlo ,還會講中文

10.

螢幕截圖 2014-09-24 17.18.06  

第7點補充 這站交會了約7條鐵路,都不是在一起,一進站就可搭車,一下車離hotel又近。

所以你要走哪一條線不會像新宿一樣,進新宿站迷路1次,出錯口再一次

住御徒町要去迪士尼,轉一次。

去宮崎駿,一次

去鐵道博物館,不用轉。

去小叮噹,住哪都要轉,

去淺草,不用轉。

新宿,不用轉。

不要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