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瞎拼日目標中野

為什麼挑中野?因為吉祥寺太遠了,而且中野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其他地方就不熟了。
今天早餐特地交代不要吃太多的。


 

來到中野,她們2個就被藥妝迷住了,先拖進去UNIQLo買完再放他們出來。

這幾件是出清區那邊買的,很便宜

 

我去上次那家買個鞋子,同條街上     一樣的鞋子有差到一倍的價格,

貴的還是可以生存下去,便宜的也沒倒,圖中是便宜的那間


順路又買了WII,買完還沒見到她們,趕快CO她們吃午餐了,


 

 

目標是『旬』的親子丼 。上過東西軍推薦   ,跟上次吃的親子完全不一樣味道,很大的碗,淺淺的飯,各點一碗。

一個是雞肉,另一個是雞腱之類,哪一碗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2碗3人吃剛好。  留半個胃

 


 

吃完後,又是藥妝,繼續拼,拼到3點下大雨,這時提醒他們,這次該吃拉麵了。 

上面那家『旬』只開到2點而已。要注意


想排進青葉,說吃不下又走出來,繞了一圈沒地方可以歇腿又排回去青葉。


排隊時會先跟我們點餐,慘了,通通聽不懂,也沒菜單。
點餐的那個突然說『可以聽中文嗎?』

當然可以,點了2碗850  一碗650,200元差在多一個蛋跟多一片叉燒。


人太多不好意思照相,明明看他叉燒切的很用力,為什麼吃進去是軟的,入口不小心就融化了。

她們真的累了,只好窩在旁邊的樓梯坐一下,不是說女人瞎拼是不會累的。

 

這時背著大包小包回新宿,多大小?自己看,我背3包


 

 

東西丟回HOTEL,再去吃下一餐,高野水果大餐,早知道第一天就不要去那家吃,原來是同一家!
我後悔在台灣跟他們提高野這家店,貴死了,2625一個人,在台灣這個價錢可以吃到吐。

不只我這樣想

http://blog.xuite.net/docjzs/blog/15519670

吃完去隔壁玩玩騎馬機、冰箱、按摩椅..............................
櫻花屋拉!我媽看他們的手機後說,以後在台灣不買手機了,台灣的怎麼那麼醜,
(之前有人拿Z268猛跟她推銷,還好沒浪費錢)我還看到一隻手機有50種顏色。
又繞從高島屋去買美食,這邊看起來比小田急高級的樣子。



在TOKYOHAND逛到關鐵門,他們樓層整個往上移一層,就是怕8點半下不了班(這句話有人聽的懂嗎?)


回HOTEL路上順便買了個殺蟲劑跟我婆的護髮霜(說比寶雅便宜快100,這間限一人買2罐)
今天也夠累了,應該是我比較累

 

 


抱怨高野

 

今天也沒蛋包飯,只有披薩跟煎鱈魚,只好猛吃哈密瓜都校。

在台灣哈密瓜多到拿去繳汁,這邊也這樣而已

台灣人喜歡吃脆一點的,日本人的哈密瓜在台灣算爛掉不想吃的,國情不同

日本人好像比較喜歡軟軟爛爛的水果

吧辣來這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

 

 

台灣芒果 自家種的 一棵500公克

24465  

再上去呢?出給日本人了啦

P101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