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OCOO家的 ETC卡種類 

介紹內容

https://guide.toocooljapan.com/zh/2018/10/25/%E5%93%AA%E6%AC%BEetc%E5%8D%A1%E6%9C%80%E9%81%A9%E5%90%88%E6%95%99%E4%BD%A0%E7%B2%BE%E6%98%8E%E4%BD%BF%E7%94%A8etc%E5%8D%A1/

 

一般租用ETC吃到飽還有分地區使用 

但是我要去東京的左邊 跟東京的右邊就不同區域卡  

左邊往富士山河口湖-右邊去機場

乾脆就用TEP吃到飽,TEP是簡稱很容易搞混

租車時要看清楚

 

TEP(除了沖繩和北海道以外、全日本可通行)
TEP是ToCoo!獨家發售的Expressway Pass。
除了沖繩和北海道以外地區,都可以使用到的高速公路放題ETC卡。
只有預約TEP方案的顧客才可以使用到的。
預約成立後TEP需要即時付費的。
在ToCoo!租借的ETC卡只可以在日本的郵局或酒店領取,無法在租車公司取。

預約傳送門!→ ToCoo Expressway Pass Plan   使用於地圖中藍色部份

日本租車用的 過路費 ETC 吃到飽

TEP Coverage Area

 

還有另一個TEP

ToCoo! ETC Unlimited Pass Option(全日本) 
與上面提到的TEP相類似,但這張Expressway Pass提供全日本使用的喔!
無論任何方案,在予約表格上都可以加選租用這張ETC卡的。
會與ToCoo! Option費用一同結算。
預約成立後TEP需要即時付費的,取車後便可以忘我地駕駛穿過高速公路了。

TEP與ToCoo! ETC Unlimited Pass Option,究竟有何不同?
ToCoo! ETC Unlimited Pass Option可用在全日本的高速公路,因此會比提到的TEP較高價格。

預約傳送門!→ ToCoo! ETC Unlimited Pass Option  使用於地圖中紅色部份

 

日本租車用的 過路費 ETC 吃到飽

 目前我租用的過的是TEP  藍色地圖(除了沖繩和北海道以外、全日本可通行)

成田在東京右邊,開去富士山一定就是穿過東京


價格是2天起【Price (TEP)】

1 Day: 7,540 yen 

2 Days: 7,540 yen 

3 Days: 8,960 yen   


所以你看列表1-2天價格一樣,一天也可以租

但是上次我租3天的,含手續費跟郵寄費是12200,不是8960。

在下單租車預約時,會先刷卡這一筆費用

租車費用則是領車時才刷卡

ETC卡會先寄到你指定的郵局或是HOTEL,但是他沒有回答我可不可以寄到租車點去

上面TOC租車網好像是跟NISSAN有關係,以N牌車為主


下面這家則是TOYOTA自己的

費用也比較高一些

日本租車用的 過路費 ETC 吃到飽

詳細可以進去看

http://toyotarent.tw/cmm/?MODE=view&BD_CD=EVENT_R&MSEQ=35&page=1  

arrow
arrow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