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我可是傻瓜永遠不會絕種的人

我的想法,以價格決定這個產品,

2萬5的壽司呢?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去,所以不會出現在這文章裡

 

會慢慢編輯

 

分3個部分,沒提到的是沒什麼特色,沒有一定要去也沒有叫你不要去

 

 

我會想再去的

 

大統領

大塚飯糰店

旬』的親子丼

藏 鮪魚 在築地 收了

鶯谷的小店  グリルビクトリヤ維多利亞

祕苑 燒肉 去過3次,最不喜歡的是交通不便,都是特地花時間去的  

 山頭火 火頭山 -為什麼只講這家,那麼多家就這家吃過2次是味道一樣,其他的上上下下也不知記憶不好還是味道都不一樣

 宇奈とと 鰻魚飯 ,一個是便宜,另一個是台灣吃不到鰻魚了

 

還會再買的

 

多慶屋的泡芙,我記得是168還是198吧!超乎意料的好吃。

主因是小老婆有5個人,加我共6個剛好一盒,隨手拿著一盒去結帳,吃了一棵之後,很想6顆全吞掉算了

DSCN0402  

pastel 的布丁,一定要吃,不吃終生遺憾,吃過後遺憾終生

DSCF3781    

 

 

全家便利店 的炸雞,吃起來比外觀好吃5倍

DSCN22641  

 

 

 

 

吃過一次就好的店 

HARBS  台灣南部是水果重鎮,多到哈密瓜拿去打汁。 所以去日本吃水果有點不值得。但既然那麼多人推,你們總該也是要吃一次再決定

高野哈密瓜吃到飽  理由同上,2625元勒,

阿美橫的 鐵火丼 ,只能算是菜市場檔次,沒機會去築地的話,這家勉強可以接受

吉祥寺 的牛肉丸 ,主因是太油,一次買太多顆嚇到不想吃了,沒吃過的試一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