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一日卷可以省錢啊

 

如果你堅持要一日卷,請按上一頁離開

如果你是鐵道迷,也不用看這一篇了。直接買

我們對很多新手提過,大部分人認為我們很壞心 ,都不幫他省錢

新手不去撞個牆就不懂我們說哪件事是代表什麼意思

 下面回文第一個回應就是這樣的意思,新手哪分的清楚地鐵是哪間公司的?

卡插進去不能用,b的好大聲,被檔在匝門之外 ,接著眾人眼光都看過來.................

 

甚至還有jr pass 不能搭的jr你怎麼說!

 

 
 

最近很多人去東京想買一日卷,因為在機場買看起來很便宜,3天1500一天500元而已。(陷阱之一)
說實在的,你如果很會排行程,買一日卷就沒關係!

不然你會發現突然在你走到某個站,一日卷插進去給吐出來把你檔下來,所有人盯著你看,真的ooxx還丟臉。
地鐵全部通的一日卷又太貴,便宜的一日卷則是有指定路線,很多地方不能用。
METRO一日卷不是地鐵每條通喔(下面的更新才是)

舉個例子
馬喰町→池袋
看下面網站,好像metro一日卷可以用對不對(新的3日券就可以通用了)

1322119074-3484333019  

轉車

 螢幕截圖 2015-02-24 08.22.02  

錯!


新宿線不能用  更新

 

 

再來一個
築地市場→新宿,比較常見的行程
很簡單,大江戶線直達,去了築地還可以順便找一下阿美(御徒町下車)
但是.............

metro一樣不能用大江戶線

那你是為了什麼買一日卷................................

是為了省錢還是收藏票卷?

 

 

以下這位先生做了一日卷的正確示範

 http://bibomonkey.pixnet.net/blog/post/27165294

這位做了JR的示範

 http://ncrblue.pixnet.net/blog/post/228027


這個的一日卷就可以買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1935

另外一種一日卷用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64867/

 

 

 

 

 

更新 下面這張一日卷比較好了,只要是地鐵都可以用,但是還是有範圍的

JR不能用,台場不行,荒川不行,小田急不行, 反正你不相信我就去買,不能用就當花錢買教訓而已。

 

螢幕快照-2014-04-15-下午10.26.22  

 

上面提到的陷阱之一,是說

每個人都說1500可以用3天,一天才500,超划算。

其實是3天1500,如果買2天是1200,一天變600了。只差300那買3天好了。

 

我來說說我的盲點,因為我都住上野,從來沒有替住的很偏僻的人想過。

阿!對齁,像這篇

http://ncrblue.pixnet.net/blog/post/42377269  

根本什麼都不懂就去住地鐵站的旁邊,這個出門就很需要一日卷了

 

回歸上面那個連結,住錯地方只能用票券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