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55.JPGP1070056.JPG 

1.一本地圖,超好用,小本的就好,覺得台灣貴就去日本買, 在日本不管哪裡買都是定價。
2.一張A4資料, 各店地址營業時間,電話不用
各店的地址先用GOOGLE地圖搜出來,在我的地圖本上點一下位置
省去當地找地址的時間
東京自助最大優點就是連拉麵店都有網站
例如我突然在電視上看到一間店,去日本的YAHOO搜尋就都出來了



3.一台PDA,本來是拿來打SKYPE回台灣用的
後來發現PDA可以看照片,所以把要買的東西用成照片給店員看
之前是用數位相機給人看,但是找很久

資料我不放在PDA,不要太相信電子產品
看指標比較清楚,

4.我還有帶一個指南針

所以不要以為我有帶GPS,去東京騎車真的是純地圖而已
還要加上一點方向感,迷路是一定要的
路線我有先用螢光筆畫起來,騎車真的驚喜很多

 5.可樂跟塑膠袋(單杯裝)

因為日本可樂太貴,一次喝不完可以用塑膠袋提

 

不過看看別人

下載:http://www.im.ntu.edu.tw/~b2611030/ALL_0824.doc   27頁 1MB

我真的太混了,經驗是累積的

以前只有一條路線,一間店,看我前文就有看到,

有不少店是關著的,後來就會同一地點優逼2.3間店,並把營業時間補上

彩虹大橋不能騎車我倒是查不到,但還好有後備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