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一大早被電話吵醒了,原來是馬大哥說下雨,要不要幫我們帶雨傘。我以為有MORING CALL
虧我還看氣象,說4天都是陰晴天。
出門到上野站會合,馬大哥帶了3支雨傘,結果整天都沒下了。(最後還3支都搞丟了)
就直接到海濱幕張看DIY大展,這是來日本的目的。


原來馬大哥是有牌的導遊,800個只考上4個的其中一個。
請他當翻譯真是我們高攀了,他也很厲害,幫我們凹了不少東西,也談了不少廠商。
他都直接叫大尾的出來談,業務在旁邊站。買樣品也殺價。
不過還好也A了不少贈品,馬大哥還抽到電池一把抓。
日本電池貴耶!他抓了約20顆左右,我只抽到2個3號電池。
中午在展場隨便吃吃。
(題外話,哈日的人真的可以來看,很多好東西的,比TOKYO HAND更多新奇事物,贈品一堆)

馬大哥說這個炒麵他很會炒,買一種專用醬油再加一些技術就很好吃了,結果晚上沒買到醬油,殘念。
炒麵300,蛋包飯600。   出展場後,馬大哥大叫『你看你看,台灣國旗耶!』


大陸的還排在後面耶!還興奮的勒!

幫馬大哥廣告一下,如果有人要辦自由行的高級團,請他帶就對了,他是台灣人,現在定居日本。
不去免稅店,不推銷,還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買便宜的。


下午本來要自己去安拖華,不好意思再麻煩馬大哥了,
馬大哥說既然出來了,就陪我們整天吧!
所以繞去東雲的安拖華,東雲站有無線上網,其他的臨海站不知道有沒有,
就利用了一下SKYPE用PDA打回家報平安。


繞出來,說想吃蛋包飯,馬大哥說不用去名店,上野站2樓就有好吃的了!
不然一蘭也不錯。

果然就去吃了上野站2F的蛋包飯,真的不錯。
2F只有一家蛋包而已,不用怕找不到。叫了蛋包跟一組漢堡排,這個的副餐,有一杯紅茶。日本人算的真精,跟他說去冰,就真的去冰,也不添滿。如圖,半杯。

又跟他請教了一下附近的百元店跟超市。他說,我帶你去好了,他也順路。
這下真不好意思!就從上野往淺草走,看地圖。24小時的,SHOP99。

http://map.yahoo.co.jp/pl?lat=35%2F42%2F28.6&lon=139%2F47%2F16.048&layer=1&ac=13106&mode=map&size=m&pointer=on&sc=3 



他推薦我們買了一些東西,果然當地人推薦的好吃又便宜。馬大哥說要回去吃菜粽+烤香腸了。
這天走了7900多步。晚上百元店又買一堆

 

白天DIY的收穫。圖中全部是贈品,圈圈中不是。 

 

補一張圖,上次來DIY拿的贈品,只照寵物區的的而已,其他沒照。

 

P100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