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聯合要提早3小時,所以半夜3點就出發
可是CHECK IN的時候好像沒差別。
進關的時候安檢沒什麼特別,但在登機口前還有一個X光就是為了液體之類的事情。

一坐發現聯合還不錯,有個人銀幕,6-8台的電影可選。吃的也沒傳說中那麼爛。
只不過要提早到,不能帶水很麻煩。空姐是傳聞中的喔八桑

飛多久忘了,只記得落地是2點40分,一下機就衝,移民局前沒什麼人,到領完行李,成田行李出得很快,還去上個廁所。
還有10分可以趕上1524的車。大成功。

一樣先去東金屋卻IN,房間還是一樣小。其實綜合各家地點意見之後,我還是覺得住這裡好。反正HOTEL是要給我堆東西跟有床有衛浴就好。還有最好在車站裡面。
放好行李就出來往淺草去,

先去看鞋店關了沒,果然過5點已經全關了。
(在飛翔的大便往松屋方向,靠右走,很多家,都是批發商 的。)要只買一雙是不賣的。

既來之則安之,逛到雷門那間松本清(因為上次這間有很多便宜貨)
而且也忘了帶撒龍八司,先買一盒,600初,買對了,因為後來都超貴。大概都在這盒8-900
再買個OK棒備用。

這時候肚子餓了,想找一家吃,旁邊剛好一家『三定』,剛好有聽過傳聞。
進去試看看好了,有點小貴,但又懶的走了,3點起床的後果。
這家的東西還不錯耶!吃一個天丼跟一個蕎麥麵,馬大哥也說這家有名。這邊進來的客人也大部分點『天丼』


吃完後,往馬媽媽之家前進。(因為隔天要拜託馬大哥當翻譯)

到他們家,把台南菜粽跟黑橋牌香腸送給馬大哥,他說這比送魚翅好太多了。
等下還有一個5人團來住這邊的,居然帶了仙草來。他們家今天住了7個人。
就閒聊一下,約好時間就回HOTEL睡覺了。走了20分
可是肚子又餓了,半路在車站前,那個老闆一直推銷,撒必司喔!送一個滷蛋喔!
2個人合吃一碗拉麵,不錯喔!

真的太累了,早上3點就起床了。這時才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