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件事其實只是想保養一下bb而已,據我猜想,一定很難用了,
其實車不是我的,我隔壁聽我說要去買一台親子車,他就說借我。
我說我要改喔,改就改啊!






不就拆BB而已,哪有大家講的那麼難,暴力鉗一轉就下來了。

另一邊也是一樣。



結果是這種BB,放棄,連保養都不用了。

去買一個新的比較快,200元的陪林。
心中打的如意算盤,把軸承換掉,結果................

全台灣沒這種規格的軸承,奇怪沒這規格怎麼會有東西?





裝回去算了,從這邊一直轉不順進去,所以另一邊先順進去,這邊就好裝了。


扭力板手嗎?工具用久了,心中自有一把扭力,當初修飛機也沒那麼講究。

原單齒盤重量,好像是32T的。




 之前就有想要加大齒盤,一起買了一個大盤+BB,先廢了小盤。



 小盤廢了省了約70G,留2盤測試一下再廢中盤,這個買了380,有點貴。


新腿的長度



完成,不知是腿長好騎還是BB好用,中盤用了一陣子,就拉上42T大盤,沒什麼差別,
早知道就買48T的來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