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車,真是一波多折
從頭說起,應該冥冥之中有被檔這台車不能買,本來是想買MAZDA的PREMACY

剛開始是去找中古的大P,網路上太遠,都在北部
有一天在高雄的協利X店(在自由跟大順路口)看到,很高興的下定,
03年開50萬
隔天白天去看,發現整台都烤過了,連前保都移位了。老版本來還死不承認
前一天(晚上)老闆說原漆,號稱沒撞過。隔天被我們抓包,誰叫他考的很爛,連大外行都看的出來,老闆改口說:有誰規定原漆就是沒烤過,只要沒板金就叫原漆,裝XX勒!只怪我看到車太高興沒有細看。
當場一樣一樣指出來,老闆見笑轉受氣,繞人來了。
還嗆聲說他是高雄汽車工會的理事長,挖拉,NISSAN勒!
原來理事長流氓就可以當了喔,社會真夠黑暗了,
我敢講出來沒關係,叫他來跟我對質沒關係!

後來看這種價錢,乾脆去買新車,
大P跟我開原價67.9,算60
過幾天要買時那個所長沒做了。算了

算了,去東京看完車展回來再定好了
看完5號回來,馬上找隔壁所長定大P白色(註明了沒白色退定)
這件事拖了10天,真的調不到車了,(其實中間全台南的MAZDA都來問了,聽說你們要買車,不知道哪傳出去的,嘉義鳳山也都來關心)所長找我商量換色。
當然不行。

晚上跟老婆商量,去看看MAV好嗎?我們就去看看,
隔天所長又來了,他聽說我們去看MAV了,(都不能做壞事)
他來做最後努力,『白努力定律』。

隔天FORD業務經過來拿貨,順便問我們一下。
我跟他說,問什麼?訂單拿上來簽就對了。
直接開條件給他原價62.5,算55,全貸0利率,空車什麼都不用,
順便再跟他說,『高雄跟台北行情更低,我不會給他殺到這樣,想說隔壁買一買比較方便,以後還要業務幫忙的。你打電話給課長,他如果答應我就付定金了』。最後還加凹一條掛牌費,跟拖車費。
(台南很爛,交車中心在善化。)

過2天去看車,很高興說是剛出廠的,剛從北部拖下來(其實是有玄機)交車回來自己拆的時候發現很多地方,下面這是門栓的生鏽螺絲



其實年底的車,他們都不會打出廠日期,等真的有人定、要交了在打日期,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放過年,車價會掉很多。所以我車上厚厚的一層灰,還我差點以為交到泡水車。

交車以後,第一個,先DIY一組隱藏式排檔鎖,因為看到有人的車整個方向盤被剪掉,所以找了一組安全一點的,要搞這組鎖,真的很花功夫,見圖。要拆中控台還要拆椅子!
防盜螺絲

內部構造

要挖個洞

再改了一組暗鎖,

改在自己都很難處理的地方,改天再挑一個方向盤鎖就好。
測速器就用原車的就好,稍加改裝,增加距離。


拉桿則是要定輕量化的,沒貨,所以材料行老闆說不要嫌拉,送我一組一般型的,就是藍色桿子紅色座那種


好吧!沒關係,便宜貨也可以改,DIY改成強化型的。又切又銲的


后座要載貨,所以又DIY了一組防水布,又怕被看光,撿到一張帆布,又改上去了。




尾燈則是要燻黑,結果失敗(太黑),

只好強力補救,拼命磨,再加我的絕招。最後總算還可以看。


東改西改的,花了不少錢,大概超過500元了,不過改完........無價。

下一步在來黑化大燈,及水箱罩。
不過又發現每次開冷氣,就開始批批拍拍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風扇,就下去清一清,天啊!還有3片葉子沒照到用吸塵器吸的。

這是什麼品質啊!連出廠證都吸進去,4月的 


再補一些


前面烤漆

降了車身

後面的帆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