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241PICT0243

今天的目標在台場,不過是從月島去,據說都是11點開,所以大概10點半就到月島了,
原來月島大概超過20家有月島燒(大概是叫月島燒吧!)
不知道哪一家,想說找人多的那間,還是照原訂計畫的XX吉,還真難找這家,反正逛街碼。
坐下來不知道點什麼,看隔壁不錯的樣子,點一樣的。原來是排行第一名,完成圖

PICT0250PICT0251PICT0252PICT0256PICT0260PICT0266PICT0268  




吃起來跟想像的味道一樣,還蠻好吃,的奉勸不要再加醬油了,還好我有從台灣帶去的可樂。
   吃完預計要去東雲,從新木場轉車,轉車時,順便去樓下吃了吉野家,剛月島燒雖然看起來很大,
但是一個人吃太大2個人太少。 
在新木場買了3合一的一日卷(船+地下+天上)賣票機沒賣,要去跟人買。

東雲站有安拖華,每次去都很想抱鋁圈回來,這次還差點抱音響回來。




今天不知道什麼日子,一堆表演的人在趕車


來了台場那麼多次,第一次去電視台,去晃晃後,一點都提不起我興趣,


更別說敗了。還是去隔壁濱木棉看看,可是老婆一直阻止我說,5000元太貴了不要去。
好吧!只好和幸隔壁那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漢堡排,還真的不錯吃耶!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台場的比較貴,別地方也有看到,要省錢的話可以叫一個大漢堡排,再叫3-400G的飯,2個人就撐翻了。
吃完後,去6樓買布丁,

去等上床,因為往日之出的船只開到1830而已,在船上把布丁吞掉

第一次從下面看彩虹橋,遠看真的比較好看


下床之後,趕回TOYOTA開我預約的車『RACITS』,這台跟VITZ剛發表,所以試乘不用錢。YA






開完後只有一個感覺『日本能 台灣不可能』
回到上野,肚子又餓了,隨便找了家130迴轉壽司吃吃,還不錯吃,一樣老話,日本能,台灣卻搞出國際事件(指台灣鮪魚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