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第一餐是在淺草門口的三定,本來沒打算在淺草這邊吃,可是真的肚子餓,計畫趕不上變化,用力在腦袋中搜尋。今半.不行一個人要7000;大黑屋、不知在哪。好拉算了,三定好了,好像有聽過,因為就最近了。

天丼1000元,還蠻鹹的,但是料實在,茄子、蝦子、魚、還有忘了

 

吃完後去找馬大哥,回去HOTEL後只在路邊吃個拉麵,在去便利商店,沒什麼好講的。 第2天吃展場,雖然還蠻便宜的,但是不會像台灣,反正展場一定有人買就亂煮一通。這個炒麵跟蛋包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比較小而已,還是有濃郁的口感半熟的蛋漿,炒麵也不會死鹹。


晚餐是在上野站2F的餐廳,隨便挑一家有賣蛋包跟漢堡的店就進去了,所以也沒記店名,



這應該是牛肉口味的蛋包飯,雖然沒有我想吃的那種會流吃來的感覺,炒飯也沒什麼料,但是他內層加了一層起司,蛋又做的每一口的感覺都一樣,一般的蛋包飯都會弄成不均勻的狀態。真想說,台灣為什麼沒有,我要是開一家一定很多人吃。



至於我老婆吃的漢堡定食,我只對那杯紅茶有意見。

第3天吃最多了
吉祥寺最有名的那間牛肉店,先說牛肉丸好了,第一口咬下去,真的超好吃的,肉汁(油)噴出來,雖然是碎肉,咬起來向漢堡炸的,吃了一個馬上就想吃第2個,開始吃第2個就後悔了。除非真的很愛吃肉,不怕油,才一次買6個慢慢吃,不然買一個嘗鮮就夠了,把想吃的感覺留起來下次再吃,冷掉了後,裡面的油很噁心。



 那是上次吃的,這次直接上2F點套餐,

一進去就問我要不要CUT,我就不知道是日文還是英文,我就當英文回答他好了SAY YES。
一份2100,一份800的




一個是肉片一個是牛排,吃了一口,慘了,上次的惡夢回想起來了,松版牛就是油最多了,要不是有上次的經驗,這次會讓我覺得真是好吃啊!2100耶!等於600台幣,好殘忍喔!陶版屋料理的還比較好吃。

下一家是鰻魚飯,不小心發現的,

點了右上角的那個,鰻1.5倍700元,後來發現大家都點900元的大人氣,等我送上來才發現我們點到茶泡飯,


算了,先吃看看味道如何,在弄泡飯吃看看,原來還真的是茶,我還天真的以為是鰻魚湯勒!所以後來又補點了一個魚肝湯,那一壺就真的拿來當茶喝了。




下次我還會再來。

下一餐又跑回新宿了,吃了YOYO推薦的這家,有高麗菜捲跟漢堡排





漢堡跟菜捲包的其實是一樣,口感蠻特別的,其實是有點像罐頭肉的口感,純瘦肉,不太會形容,說好吃,又沒好到天上去,說特別倒是真的。


 下一餐本來要去名代吃豬排,太多人了,回去大塚買飯團,
我老婆趁亂買了2個可樂餅,高島屋下班大清倉,2個100。



真失望,好不可樂,純馬鈴薯,什麼料都沒。



在飯團店買了2個,一個燻雞,一個忘了,不知道是因為包的好,還是飯好吃,還是料好吃,還是現包的,反正就是這2個飯團有值得,一個221。



第4天要回去了,這次沒去築地,這些天都沒吃到壽司

 

行程裡本來就有這間了,因為每次經過都很像很好吃,

看起來還不錯,量有點少,說實在的,還是去築地吃比較實在

看比較,築地的水準還是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