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xiaoi.com/r?tw.news.yahoo.com%2Farticle%2Furl%2Fd%2Fa%2F090817%2F78%2F1p7ne.html  

不想我的愛心流落何處?一直不捐

突然有一天一個朋友叫我趕快修他的車,原因是要送貨。

細問之下,原來他最近幾乎每天跑旗山送東西,直送災區

不透過第2手,我也想拜託他直送,昨完他通知又要進去,現在在佳樂福,跟他說

在晚一點有2000送200,不過價格還是不夠漂亮。

越想越睡不著,親朋好友都打一次,逼一些人交繳個1000.500的

臨時款貨

有個朋友一聽直送,開口就是1萬,我說不用那麼多拉,幾千就好。

湊了1萬8千多,找尿布達人去威脅相熟的藥妝店,找店長把他的權限開出來

開出超漂亮的價格,車太小台,這樣就夠了。

 

 東西堆在門口上車時,

一個鄰居路過問你們在幹嘛?

大概說一下,

她居然身上的錢全部掏出來,感動。。。。

 

尿布也有裸裝的,價格漂亮

送到之後發現東西真的好少

 

有人會覺得這是什麼地方啊?

這是民宅。

 

前面就說不想浪費我的愛心,四處打聽,這家是一間義消集中處,每天開的車進山

今天又剛好是星期天,裡面回報不要走正常道路,塞死了,什麼車都來了。

居然有人說沒觀光地區了,只好來這裡。

 

開始進市區

今天是憲兵指揮,在地人說,前幾天都沒有,那時才慘。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把批評的口水化為動力可以嗎?

 

 

整排砂石車,這些都是自己來的,每天自己出油錢出車,沒工作。一天大概至少了8000-10000元

政治口水滿天飛,還不如這些小民

 

 

山的後面就是災區,我們不要進去,免得造成困擾,給專業的去

 

物資過多,請看

各位   捐東西捐錢如不能直送也請看對象, 這邊過多變成有點困擾

要當志工也請看對象,很多人都一頭熱就跑去,搞的旗山大塞車,

結果找不到地方又回來了。

旗山國中看起來超熱鬧的,這麼多人是來湊熱鬧的還是來幫忙的

 

 

 

送完東西趕快回來了,在探聽下一波是要送哪?需要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