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坐13:18的車,都是聯合害的。說一定要3小時前到。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今天的行程就是上野而已,也是一早就準備去吃鐵火丼當早餐,
傻眼,又是11點開。

只好先忍一下,先去多慶屋再說,半路有家賣鞋子的,號稱日本製,買給兒子穿一下又買3雙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馬大說這邊的銅鑼燒一個50,很大顆,先買了10科,進去逛到『咖哩屋』這邊只賣70元,又傻眼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已經在百元店買一堆了,下次來在說吧!買了我媽交代的『曬駱駝』578一罐,好像台灣比較便宜說。日本的比較好吃嗎?
多慶屋還蠻大的,沒時間細逛,一是肚子餓,2是又買一堆,很重。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看櫥窗很大碗,都很好吃,出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沒那麼大碗,新鮮度不及築地。那個海膽的品質不是很好,下次有機會還是去築地吃好了。旁邊就是2木果子店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吃完後,我老婆先回HOTEL整理今天買的,我在感到小兔屋買銅鑼燒,門口不是很明顯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買了6個1080的那種,跟50元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接下來回HOTEL把行李拖出來,幸好住的近,拖到車站也只花10分鐘而已,到了第一航站,寄了行李,58KG啊!慘了,超重。她說沒關係,不懂,沒關係就算了,於是很高興的又去吃了第一家丼飯,又很想吃壽司,(居然第一次來日本沒吃到壽司的)可是去了另一家吃拉麵。吃完想說還有一個小時,進去逛免稅店好了。突然看到有人在找我們班機的旅客,說已經登機完畢,剩最後2位,不會吧!我看錯時間了。飛機是預定25飛,等我們衝上飛機,(登機口還翻過一次行李)坐定,到升空居然才15分而已,現在是怎樣?機長想早點下班嗎?還宣布,我們會提早50分鐘到達。一部電影還沒看完就到了。  這次的行程最大敗筆居然是在台灣,我已經很慢出來了,行李更慢,等了40分鐘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